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30 10:2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5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厅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香甜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

刘书记从“两学一做”的主要任务、主要目标主要学习内容及学生党支部的具体安排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引导。刘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通过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解决部分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淡化、精神不正、工作懈怠的问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最后,刘书记向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自主学习,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