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31 10:2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527日中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音乐厅一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暨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成祥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三个自信的论述、关于实现中国梦的论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论述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论述等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认真讨论,并做好学习笔记。

吴书记强调,每个党员要明确个人的学习目标、任务和措施,切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