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张璨老师喜获“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教师大讲坛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5 10:0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1111日下午2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教师大讲坛演讲比赛在音乐厅举行。我院教师张璨老师喜获三等奖。

   张璨老师以孟子的亲其师,信其道”为切入点从理念起源、思想和学习、工作和科研以及党员的理想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该如何做出表率,树立榜样。教师承担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而要使学生信其道,首先必须要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使学生亲其师,进而信其道。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教师不仅要关心爱护学生,更要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乐我之道,学我之道”。

   张璨老师的演讲声情并茂,结合自身事迹,真挚感人。谈到与学生相处的细节之处,一度哽咽。其扎实的事迹,动人的演讲,感动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全校三等奖的好成绩。我们每一个党员、每一位教师都应当学习张璨老师对学生的无私关爱、对工作的扎实严谨和在学习上的刻苦勤奋。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