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代表队喜获“党旗飘飘,筑梦林大”“两学一做”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7 09:2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71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旗飘飘,筑梦林大”“两学一做”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我院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香甜、辅导员钟楚鲲、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王娜组成的参赛队伍喜获二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覆盖面广,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等。我院参赛选手们利用工作、学习业余时间认真复习,充分准备,在复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跻身决赛。决赛中,虽然我院参赛队伍因为失误比分稍稍落后,但他们仍沉着冷静、胆大心细,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成功拿下风险题,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党史知识,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强化了我们的党员身份意识,促进了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与看齐意识,为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