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预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09:33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6日晚,音乐学院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在音乐楼一楼教室围绕“高校学生党员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展开讨论,讨论会由组长王欣主持。

    本次讨论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王欣对本次讨论要求做了基本介绍。接着大家围绕讨论主题进行发言讨论。肖晶同学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扬善学善思考之风、发扬理论联系实践之风;郭晓阳同学提到学生党员学习知识要紧跟时代的步伐,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习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并不断的纠正自己的错误和缺点;唐靓钰同学认为践行“两学一做”不仅要学,还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决不能光嘴皮子说空话,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模范先锋,做同学们的榜样。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讨论,使大家更加深刻了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在涵义,对于如何去践行“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音乐学院 王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