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两优一先”专题节目《榜样》
发布时间:2016-12-05 13:38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7日中午1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音乐楼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两优一先”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节目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展示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其中,既有被誉为“工人院士”的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又有94岁还奋战在手术台前的肝胆外科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孟超,既有使流动的党旗成为农民工党员的一面心灵旗帜的固始县驻北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又有卧过底、毙过匪还被毒贩视作亲人的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大队长李贝……。他们从自身经历讲起,深入地为我们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

    这些榜样,用自身动人的事迹感动了我们,也感动了全中国。观看中,许多同学们都不禁热泪盈眶。作为学生党员,更需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这些优秀人物学习,更好地完善自己,做同学心中的榜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