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13:4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12月,为了加强学风,严肃考风、强化校纪校规教育,音乐学院各班级纷纷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端正考风考纪的班会。首先各班班主任在班会上宣读了音乐学院加强考风建设、杜绝考试舞弊实施方案,然后由班主任带领学生逐字逐句的学习了考试违纪条例,之后,各年级辅导员告诉同学们考试只是对学习的一次阶段性检测,通过考试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明确目标,调整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这比成绩本身更有意义,并让每位同学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号召同学们在考试中树立诚信、杜绝舞弊、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承诺如有违反学校对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的情况,自愿接受严肃处理。

    此次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引导学生把诚信内化为自身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在期末考试中,做到公平竞争,考出真实水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