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5 15:59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音乐楼多媒体教室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主持并辅导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中南林党发(40)号文件。随后书记还就学习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做了具体要求。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重要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四讲四有”落到实处。

    学院全体党员表示刘书记的带头研读,起到了领航和引导作用,会后一定会更加深入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准则》和《条例》学深、学透,将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在工作和学习中树立党员良好的形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音乐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