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红色回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16:5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413 -15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瞻仰革命圣地,学习井冈山精神。追随着革命先烈的脚步,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之行。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黄洋界哨口、茅坪八角楼、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缅怀革命先烈,体会信仰的力量。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井冈山精神不仅是革命战争年代克敌制胜的强大思想武器,更是新时期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精神财富,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更需要用“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作为信念支柱,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和谐的开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