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9 14:59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的通知,音乐学院党总支迅速部署并落实具体学习方案,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20181113-14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雅乐楼多媒体教室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总支要求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充分挖掘身份的榜样。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全体师生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