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3日,音乐学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李鹏飞传达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目标、聚焦问题、重点措施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进度安排开展好主题教育。随后,李鹏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解读学校在八个方面的调研重点、调研步骤、推进方式。

                                                            

  经过主题教育动员,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为学院主题教育顺利、有序、有效开展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与组织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