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中心组召开“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08:30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5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雅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会,音乐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报告和省政协机关党政成员、研究生主任唐宇文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化、内化、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聚理想信念之魂,聚政治忠诚之魂,站稳人民立场。熊小卫指出要联系学院实际,梳理学院问题开展调研,为学院师生办实事。李祖胜指出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并且要融入工作中来,尤其是在申报科研项目时要紧密结合时代要求。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