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以学正风守清廉”主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3 10:28 作者: 访问次数0

   612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雅乐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以学正风守清廉”主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李鹏飞组织观看了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七一评优表彰的相关工作。院长李祖胜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熊小卫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

                                                      

  最后,李祖胜作中心发言,他强调以学铸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学增智要关注学术动态,提高科研能力;以学正风要到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作表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