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14:50 作者: 访问次数0

   710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鹏飞总结了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并解决了前四个主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意义和内涵。随后,李鹏飞带领全体同志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的论述,他强调青年教师要敢想敢干,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最后,针对本次的“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研讨,李鹏飞强调,以学促干,关键在干,要在主动高效服务师生中提升境界,增强本领,提高素质,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面的实际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