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组织前往雷锋纪念馆、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3:29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4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雷锋纪念馆、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大家重温了雷锋同志光辉灿烂的一生。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页,细数了雷锋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主要历程。在党史陈列馆,党员们通过参观、聆听讲解及观看图片文字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感悟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不朽功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和革命先烈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干事创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