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党总支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0-06-10 21:44 作者: 访问次数0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把握党在不同时期的宣传工作重心和任务,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系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结合本系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的提出宣传教育计划和工作意见。
三、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四、围绕学校和本系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工作,活跃党员和师生的业余文体生活。
五、做好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