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本科生培养
教学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成果
肖晶同学成功举办二胡独奏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16:2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612日晚上七点半,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肖晶同学的二胡独奏毕业音乐会如期在音乐厅举行。

  肖晶同学1995年生于河北邯郸,9岁开始学习二胡,2013年考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李祖胜教授。在读期间,学习非常努力,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5年获湖南省第五届洞庭杯民族器乐系列大赛银奖,2017年顺利考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在音乐会上,肖晶同学依次演奏了《姑苏春晓》、《豫乡行》、《月夜》、《新婚别》、《蒙风》、《烛影摇红》、《雪山魂塑》七首乐曲,无论是传统曲目还是现代作品,肖晶不仅技术娴熟,且对每首作品的风格都拿捏得相当准确,在吟揉绰注之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艺术享受。

  对于一位本科毕业生来说,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既是一种挑战,也是对四年专业学习的一个很好总结,对于肖晶而言,更是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阶段举办音乐会的经验积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