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管理
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3:58 作者: 访问次数0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与往年不同的是,我院迎来了首届硕士研究生。

  2017911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二楼音乐教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帮助2017级新生了解校情与院情,提出专业学习的要求并对学生的学习规划、自身理想信念的建立,以及研究生生活,给予了一些建议。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副院长李闽以及党总支书记吴成祥、副书记刘智娟。

  首先,吴成祥书记对2017级硕士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相关事宜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新同学能够尽早的适应我校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专业学习创造出良好的氛围。随后李祖胜院长关于专业研究的目标和责任与新同学展开交流,希望第一届硕士班能够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确定好自己的目标,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起好带头作用李闽副院长表示希望各位新生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专业问题上要一丝不苟,还强调了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劳逸结合,在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才可以更好的学习,最后并对大家的专业学习方面提供了一些建议。刘智娟书记就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介绍,并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解决途径,通过一些事例,提醒大家应该如何应对一些问题,力求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最后,四位领导就大家生活和学习上问了一些问题,十分关心学生们。见面会结束,不少同学询问了相关问题,院长、书记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氛围十分和谐融洽

  本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音乐学院欢迎新生的热情,让新同学感受到了音悦学院大家庭的温馨。让我们胸怀“欲上青天揽明月”的抱负,充满“白日放歌须纵酒”的豪情,去续写我们音乐学院的卓越篇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