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教授风采
全国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丽达被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1-09-06 15:4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1521,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丽达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我行政办公楼四楼三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任湘郴、廖小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受聘仪式由副校长任湘郴主持。

廖小平副校长为王丽达教授颁发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通过王丽达教授丰富的艺术实践经验,指导和推进我校艺术学科专业建设和音乐教学改革,使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文化艺术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王丽达对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感到荣幸并对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她表示将把中南林当成自己的母校,与学校师生共同交流艺术事业奋斗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以期待学校更多优秀的人才走向全国艺术的大舞台。

仪式上,人事处严永林副处长介绍了王丽达同志的个人简历、艺术生涯及获得的荣誉。

受聘仪式结束后,王丽达受音乐学院师生的邀请,来到我校音乐厅和广大师生做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讲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