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开展我的寝室“情结”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16:22 作者: 浏览量:0

  为响应学校开展创建“文明寝室、文明班级”活动,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寝室文化生活,反映寝室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记述身边乐事、趣事等,展现我院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17118-1124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我的寝室“情结”征文比赛活动。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共收到作品几十份。同学们用一篇篇热情温暖的文字记录了宿舍生活的点点温馨。

  经过个人报名提交作品,学生会主要干部与学生工作办老师参与评选,共产生出六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16级舞蹈学       罗  珂    

  二等奖      2017级舞蹈学       柴  鑫  

              2015级音乐表演     张  郑

  三等奖      2016级音乐表演     赵泽晖  

              2016级音乐表演     何汶浩

              2016级舞蹈学       刘玉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