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情系雅安,爱心无限”赈灾义演活动在南郊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13 09:2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3年5月4日下午,由我校音乐系与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团委共同携手举办的“情系雅安,爱心无限”赈灾义演活动在南郊公园举行。演出活动由音乐系带来的女子鼓乐《中国龙》拉开序幕,随后我系林音之旅男生四重唱把《阳关路上》的歌声献给所有雅安的人民,希望他们能像歌词里说的那样走过风和雨,迈步在阳光路上。诗歌朗诵《中国颂》更是让在场的观众思绪万千,在座的人无一不为之动容、落泪,捐款活动也再次进入了高潮。一曲古筝合奏《战台风》弹出了姑娘们的心声,希望不幸的灾区人民能不畏艰难,战胜这次灾难,并且重新开始新的人生。而《生死不离》让整场义演活动圆满收场。在场的长沙热心市民纷纷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募捐箱里的“爱心”力量不断增加。

    这场赈灾义演表达了我校全体师生的心声,我们都是党的儿女,心永远连着人民,也永远跟着伟大的党前行!“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样的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