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音乐系召开2013级团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18 15:23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拓宽团员青年思想交流渠道,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及宣传报道工作,挖掘新进团员青年的特长,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激发团员青年的热情。音乐系分团委于11月11日下午召开了2013级团组织生活会议。
    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强同学主持,此次会议主要倡导团支部是个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要互帮互助,团结互爱。希望支部团员严格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开展组织活动,服务他人、服务学校建设,在生活、学习方面起到模范作用。每一个青年团员要立足自己的职责,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学习完善自己。在生活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对工作及学习作出一个合理的规划。最后新老团员就自己的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沟通中相互学习和借鉴有效的好方法、好经验,积极主动地争取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通过会议的交流沟通,到场的每一位青年团员都受益匪浅。团支部成员也表示将继续加强团的基础建设和团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