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音乐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12 16:51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11日上午,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换届竞选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龙壮志、副书记刘志娟、辅导员石鑫老师及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竞选大会上,竞选者们依次上台演讲,在总结上学年工作情况的同时,表明了自己的竞选职位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同学们均表示将来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协同其他部门努力完善各项分配任务,将我系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竞选结束后,刘书记表扬了前任会干为学生会所做的努力,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上来竞选的同学表示祝贺,无论竞选能否成功,这一年的学习已然有所成效、有所进步。此外,他希望各新系干能再接再厉,秉承我校“求实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发扬前任的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系里、为老师、为学生服务,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同时他还希望各系干能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据悉,换届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