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5-25 17:04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22日下午,音乐系全体学生党员齐聚音乐系多媒体教室,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石鑫老师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出席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给与现场指导,组织生活会过得紧张、活泼、严肃、认真。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不多,但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一起就最近一段时间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谈谈个人的收获和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和经过自己申请、团支部推优、党总支考核和公示一周后没有异议,组织准备吸收的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做重点发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和联系人给与建议和评价,做辅助发言。组织生活的定期召开,学生党员的交流发言,利于学生党员之间彼此学习,相互交流沟通,通过各自的发言,大家能见证学生党员对党和党组织认识的提高,利于学生政治素质的提升,也能体现党组织在培养学生党员上所做的努力,大家对这些新加入的先进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真切希望每位党员通过这样的活动记住这样的特殊日子,党组织给与的政治生命的日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