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10:05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音乐学院各团支部4月14日分别召开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2014、2015、2016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团课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本次团课围绕共青团的知识、共青团的历史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三个内容进行。首先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的性质、任务、团员权利和义务,增强青年团员的身份意识。其次通过具体的历史事件重温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勉励全体青年团员时刻谨记历史,不忘初心。最后,希望全体青年团员能够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五条叮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全体团员青年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使青年团员们更为深刻的认识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