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系“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3-26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年3月18日,音乐系主任李祖胜博士在我系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对象主要是我系大三的学生。

李祖胜博士首先通过分析当下社会的就业形势和倡导实现个人专业梦想,建议大家走考研路,继续深造;接下来,李博士就报考什么专业、什么学校,如何准备考研等一系列问题针对我系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比较合理的建议,化解了同学们心中的许多疑虑;最后,李博士告诉我们,考研必须要有“三心”——决心、恒心、信心,只有这样才能顺利考上研究生。

在讲座中,李博士分析透彻、语言风趣,对同学们的触动很大,讲座也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