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3 15:23 作者: 访问次数0

上学期6月,经过宣传发动、报岗、竞职演说、组织谈话、学工队伍集中讨论,音乐系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于7月产生并进行了公示和挂职锻炼,9月21日,音乐系辅导员、所有学生干部及2015级新生在音乐系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大会由新任辅导员王香甜老师主持,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孙艳莹对本届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不但有文字报告还附有生动、丰富的视频资料,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王娜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发表就职演说,她就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现场还请刘书记为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刘书记还给在座的各位谈了她的几点体会和要求与希望,刘书记高度肯定了过去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工作中一些不足,强调干部们要在服务同学的社会实践中加强专业知识和管理方法的学习,增强服务同学的本领;在具体的工作中注重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讲求在奉献中,在严格要求自身中起到学生干部的旗帜与标杆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音乐系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的期望,将音乐系的学生会打造成充满生机活力的、具有创新精神的、有凝聚力的团队。

最后新老学生会干部们与辅导员、刘书记一起合影留念,大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祝愿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再接再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音乐系张文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