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12:37 作者: 访问次数0

       330—31日,我院各团支部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分别召开了2017年“基层团组织建设月”动员会。“基层团建月”活动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而开展,旨在推动我院广大共青团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各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团建月的活动安排及要求,各团支部将认真开展团建月活动,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广大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同时结合专业学科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性活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音乐学院分团委也将帮助各个班级策划开展活动,将团建月活动落到实处。

    班主任组织的各班级动员会,让基层团组织每位成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基层团建月”的活动意义及主要内容,为接下来的“基层团建月”具体活动落实、落小、落细打下了坚实基础。(音乐学院 党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