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关于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15:3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2016级同学:

    音乐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任期已满,现面向2015、2016级招聘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具体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

2、热爱学生工作,尊敬师长,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情况;

5、在日常管理上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6、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二、竞选职位

主席、常务副书记、副主席、各部门部长。

三、职位职责

    1、主席团(主席1人,常务副书记1人,副主席3人):主席团对学生会工作全面负责,研究部署工作,监督、指导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工作。对干部选用具有建议权。

    2、综合办公室(主任1人):办公室作为直属主席团的下设部门,在学生会中起着桥梁作用。负责上传下达、统筹调度、文秘档案、会议管理,以及协调、配合各部门等工作。

    3、学习就业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开展各类学术活动,负责各学期奖学金评定,期中、期末考试的安排,协助学院完成各类技能比赛,负责日常的课堂、琴点、舞点考勤,密切与老师及各班学委联系,做好上传下达等工作。在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直接开展就业工作。关注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宗旨,负责组织就业指导讲座,配合学校校园招聘工作,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整理等。

    4、组织部(部长1人):组织部是协调学院团委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各班团员档案的管理,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转接,负责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组织,协助团委做好“五四”优秀红旗分团委等工作。

    5、文艺部(部长1人):文艺部以丰富广大同学课余文化生活为宗旨,配合学院、学校开展各项文艺活动,策划、组织同学开展内容健康、艺术性较强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协助学院完成各类晚会(礼仪、台务)。

    6、心理体育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负责开展各类心理知识讲座,配合学校开展一系列竞技类比赛,收集同学们喜爱的体育活动,组织、策划一系列心理、体育活动,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7、宣传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宣传部是协助各部门进行活动宣传的喉结部位。主要负责学院各类活动宣传、新闻稿撰写、考试或比赛的拍照、录像工作。

    8、网络部(部长1人):网络部主要负责学院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和管理,包括学院微博、微信平台。

    9、社团外联部(部长1人):负责管理学院的社团工作;协助学院各部门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会各项活动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提高活动影响力。

    10、励志勤工部(部长1人):负责每年的助学金评选,各类活动的后勤工作,负责日常琴房、教室卫生的监督管理,给予勤工俭学的同学提供兼职信息,整理学院贫困生信息库,做好大学生志愿者注册管理等工作。

四、竞选程序:

1、申请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6月5日—16日。

报名方式:有意愿竞选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上交至学生会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联系人:孙昭伟:17136379948。

2、竞聘演讲

时间:待定

地点:多媒体教室

    候选人按抽签次序开始竞聘演讲,阐述工作设想,回答提问,展示个人风采。限时4分钟,其中个人演讲2分钟,自由提问1-2分钟

3、公示公布

名单确定后会在音乐学院网站、微信平台、大厅公示栏公示。

 

 

注: 以上各项工作安排如有改变,按届时通知为准。

附件:音乐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报名表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6月5日


音乐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报名表.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