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篮球队与啦啦队参加学校2017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7-06-23 16:1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我院篮球队与啦啦队同时获得奖项,篮球队荣获道德风尚奖;而音乐学院拉拉队以绝对优势领先,荣获拉拉操比赛第一名。

  我院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者两项奖励,实属不易,却也在情理之中。特别是拉拉队成员皆为我院舞蹈学专业学生,其实力可见一斑。这两项奖励,充分展现了我院较别院的可取之处以及主办方、评委对我院的认可。同时,我院各队也应当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争取更上一层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