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09:4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619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与会议的不仅有学院领导、还有来自学校的教学督导专家。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对同学们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同学们在毕业晚会上的表现。并且还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就大学期间的生活、学习、课程设置等各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时此刻,毕业生们感慨和遗憾颇多,大家畅所欲言,学院领导以及学校督导团与毕业生互动交流,交流氛围轻松活跃,而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的切身体会,从教学硬件、软件、课程设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音乐学院教学和管理提供了一些思路。

  最后,学院领导们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