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16:2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6月30日,音乐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多媒体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会议由辅导员王香甜老师主持,王老师会议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的条例,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要求各班级在考试期间在黑板上书写“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的宣传标语。她同时还强调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并监督身边同学诚信考试。最后,王老师还提醒大家学校计划暑期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请所有同学保管好财务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在考前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严肃性端正考试态度,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