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与中公教育联合举办教师资格证备考体验课
发布时间:2017-09-12 13:1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9月8日,我院联合中公教育为学院大三、大四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开办了一天的教师资格证备考体验课。  

  课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老师对于政策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与分析,第二部分老师对综合教育知识进行了讲解和模拟试题分析。参与本次体验课程的同学反映良好,基本解决了困惑也明确了复习方向,并且都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希望我院学子都能顺利通过本次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获得教师岗位的敲门砖,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