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13:2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9月8日下午16:00,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多媒体阶梯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由副书记刘智娟主持。学院院长李祖胜,副院长李闽,2017级辅导员王香甜,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前,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文捷同学带领所有参会家长参观了音乐厅、走遍了音乐楼的教室和琴房,家长们直观地了解到音乐学院办学条件和学生的学习环境。

随后在小型剧场多媒体教室,李祖胜院长从宏观角度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学院师资状况、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音乐学院与英国班戈大学关于人才培养的合作项目。副院长李闽分别介绍了舞蹈学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的课程体系和教学管理模式。副书记刘智娟根据近几年的学生管理经验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式、学院特色活动,学院学生管理制度等方面与生家长进行了交谈,重点强调家长在引导学生的消费观,杜绝学生网贷行为中应关注的焦点上。新生家长们现场也能与学院领导有热烈的互动,新生家长表示:在新生入校这几天的接触中,感受到了学院对新生及家长的关心和厚爱,学院主管领导和辅导员对新生报到、住宿等方面的积极协调结果让新生家长特别满意,将孩子放在这里学习有理由放心。我院领导老师认真负责、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