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2017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14 14:17 作者: 访问次数0

  炎炎烈日,难敌新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显志愿者无私真诚。2017年9月7日至8日,音乐学院迎来了2017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

  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报道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明确的落实了迎新工作的要求及责任。迎新期间,学院党总支刘智娟副书记亲临指导,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为新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9月8日上午8点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我院迎新志愿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个新生和家长的到来,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新生都表示从学院热情而有序的接待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音乐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