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1:2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91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主讲,音乐表演和舞蹈学两个专业的新生全部参加。

  刘书记结合多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经验与案例,向新生们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的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多方面内容,并从学生管理角度以讲故事形式向同学们阐述如何培养正确的入党动机和怎样有效规划好四年大学生活,提出《我的成长概念包》活动方案的目的意义。她表示:当代大学生要坚持一种信仰,要追求进步,要有与时代融洽的精神追求,要有成为先进集体中的一员的觉悟;中国共产党需要当代进步青年的加入,青年的成长是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的;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拓展自我,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她的宣讲有鲜活的故事与案例,生动活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学院培养充满信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