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4:2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9月,经过宣传发动、报岗、竞职演说、组织谈话、学工队伍集中讨论,音乐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于9月底产生并进行了公示。1012日中午1220分,我院在音乐楼多媒体阶梯教室举行了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第十一届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谢海媛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辅导员王香甜、辅导员钟楚鲲老师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十届学生会常务副书记邓宝珍做了过去一年第十届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珊也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展现了他们服务学院和全体同学的态度和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部长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在上届学生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最后,由刘智娟书记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聘书,并对本次换届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的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行动来为音乐学院添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