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第六届“我的成长概念包”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1 14:44 作者: 访问次数0

  成长概念包是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项创新特色活动,旨在增强学生规划人生意识,注重自我分析、自定位、自我设计、自我管理、和自我实现等环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提高学生大学生活的学习和生活质量。

  20177月,我院在全院学生中下发关于开展成长概念包的通知,并组织班委和学生干部发动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得到全院学生热烈响应。暑假期间,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作品。9月,活动共收到作品89份,其中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作品49份,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作品17份,2016级舞蹈学专业作品23份。2017928日,学院成立成长概念包初评小组,通过初评,评出二十一入围作品,最后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复评,最终评选出五份凸显个性特点的“成长概念包”作品,其中一等奖1份,二等奖2份,三等奖2份。

  本次活动在往年基础上,加大了宣传力度,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作品覆盖各年级专业,参与覆盖面较往年大大提高,作品数量和质量均明显提升。但目前作品形式仍较为单一,针对这一现象,明年我们将加大对作品形式的宣传,鼓励学生采用更多样化的形式参与进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