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学子
《不二神探》舞台剧暨Dream Team艺术团三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4-05-27 15:0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4年5月23日晚,《不二神探》舞台剧暨Dream Team艺术团三周年庆典在我系音乐厅精彩上演。
    该剧是我系大三学生李鹏飞自导自演的作品。剧情以爱马仕和爱露威的离奇死亡为导火索,引出私人侦探王不二与FBI之间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搞笑故事。 剧中不断出现的雷人语录引发全场笑声不断,以其诙谐幽默的台词,音效、灯光、舞台背景、舞台道具等的完美配合,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火热气氛,现场掌声不断,剧末以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热力战放》配合着绚烂的烟花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最高点。


    这不舞台剧不仅仅娱乐了观众,更让不少观众发自内心的笑了,更从剧中看到了梦想的力量。舞台剧结束后,李鹏飞同学表示,他从小就想当一名导演,可梦想与现实的差距让他难以抉择是应该追逐梦想还是接受现实。但是,他想让自己的大学留下一些与众不同的印记,他选择了追逐自己的导演梦。
    舞台剧的成功演出不仅展示了我洗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向大众展示了音乐系同学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懈的努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