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学子
2011级音表班“粉墨人生”歌剧戏曲专场音乐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6 17:1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4年6月25日晚,我系2011级音乐表演专业“粉墨人生”歌剧戏曲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举行,担任本场音乐会的主持人是周霞和卢斌玉老师以及李江同学。
整场音乐会分为三大板块:经典歌剧选段、戏曲经典选段、戏曲与流行。一曲《情歌》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本次板块注重歌曲演唱与舞台表演,同学们绘声绘色演出,多次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第二板块以选自豫剧《花打朝》的《小郎门外连声请》作为起承,紧接着是选自越剧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之《书房门前一枝花》,两位女同学表演的梁祝别具特色,令台下掌声连连。最让观众忍俊不禁的还是全体男生表演的《海岛冰轮初转腾》,他们将音乐表演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场成功的音乐会少不了临时穿插节目的环节,我们有幸请到了“V5元素舞蹈工作室”的众多嘉宾到场欢舞,他们精彩的爵士舞给观众们带来独具特色的视觉享受,也为第三板块的戏曲与流行打下基础。国粹与时代的融合,是空间与时间的交叉,更是艺术的完美结合。在发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不忘与时代接轨,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回味无穷。


    欣赏一场精彩的音乐会就如同品尝一碟美食,令人回味无穷,记忆犹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