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学子
音乐学院2015级年级综合晚会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7-06-01 11:1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522日晚19:30,2015级年级综合晚会《奔跑吧,青春》在音乐厅上演。此场晚会是本年度音乐学院年级晚会第一场,是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整场晚会由2015年级所有同学共同完成。

   奔跑吧,青春,作为此次音乐会的主题,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乐队开场,激情澎湃之后,民舞串烧、通俗歌曲、美声歌曲、小提琴钢琴合奏汇聚一堂,共同完成了上半场部分。中场时,一段别出心裁的视频不禁令人眼前一亮而后又捧腹大笑。下半场民乐合奏、美声、乐团合奏、古典舞、合唱令观众陶醉,音乐会最后,一首《奔跑》点明整场晚会主题,全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

    晚会结束之后,全场观众给予了本场晚会一致好评,同时音乐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更好的锻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