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学子
音乐学院2017年夏季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7-06-01 11:2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52419:30音乐学院2017夏季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莅临本场音乐会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教授,副院长李闽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

    本系列音乐会由春、夏、秋、冬四场季度音乐会和一场年度音乐会组成,采用学生自主报名、指导教师推荐、教研室主任审核的参选制度对参选学生和学生评委进行选拔,且有着严格的参选要求淘汰机制。为了锻炼学生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执行和团队协作能力,将由学生全程自主完成音乐会的策划、组织、评选等工作。

参演本场音乐会的节目总共有九首中外声乐作品演唱,以及两首器乐作品演奏,还有一个声器乐合奏作品展示。整场晚会在较高的表演水准下呈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学生们通过实践音乐会提高专业表演技能、积累舞台表演经验和提升综合艺术修养,相信在本系列音乐会的不断磨练下,音乐学院每一个学生都能有飞跃性的成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