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学子
音乐学院2014级年级综合晚会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7-06-13 17:0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522日晚19:30,2014级年级综合晚会在音乐厅上演。此场晚会是本年度音乐学院年级晚会第二场,是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整场晚会由2014年级所有同学共同完成。本场晚会比起常规的晚会,多了许多亮点,2014级学生将整场晚会串成了一台情景音乐剧,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一个又一个的歌唱、舞蹈、器乐专业表演作品以新生入学时的军训时和专业汇报时的场景展现给台下的观众,朴实的创新,不禁给台下观众极大的代入感,以此足以见得14级同学对本场晚会的用心。此外,除了《凉凉》《给家捎封信》《夏地亚娜》等的音乐专业类节目外,还有相声、爵士舞等节目将一片融洽与激情的气氛带入了现场,特别是相声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与喝彩,本场晚会最后的集体舞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观众们大有意犹未尽之意。

  最后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精彩的晚会让每个到场的来宾都难以忘怀。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音乐学子的风采,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证明了自己,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表达了他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而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