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学子
音乐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1 09:37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15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音乐学院依据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出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16名校级优秀毕业生,现将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予以公示。

 

  省级优秀毕业生:李江

  校级优秀毕业生:    刘振华      郭建光    姜兆祥  蒋梦芸  焦志艺  李娅军  李永光    吕敬垚  魏杜鹏  李鹏飞  赵文乐  甑乐

 

    如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11月6日—10日内及时反馈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11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