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优秀学子
音乐学院2017年冬季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7-12-21 17:2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22019:30音乐学院2017冬季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莅临本场音乐会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

        音乐会开场由肖江琳带来的独唱《在银色月光下》拉开序幕,雄厚的男高音镇住全场,伴随着动听的钢琴声忘我的唱着,让台下的同学们钦佩不以。音乐会还在继续着,同学们娴熟的技巧和充分的情感让我们感动,悦耳的歌声,动听的钢琴声,《安慰》,熊灿把我们带入悲伤之中,《姑娘的秋波》,张馨月让我们欢快舞动,《古老的歌赵泽辉让我们振奋!唐子皓的一曲《望乡词》更是让同学们震撼不已,沁人心肺,同时又阵阵忧伤,些许凄凉。音乐会高潮起伏,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由王文卓独舞羽化灵蛇》,音乐会正式结束,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回味在其中,音乐厅回荡着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整场晚会在较高的表演水准下呈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学生们通过实践音乐会也提高专业表演技能、积累舞台表演经验和提升综合艺术修养,相信在本系列音乐会的不断磨练下,音乐学院每一个学生都能有飞跃性的成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