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在湖南大剧院演出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
发布时间:2016-07-04 00:19 作者: 浏览量:0

   为了更好地推动湖南本土文化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感受和体验到高雅艺术的魅力,湖南大剧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紧密合作,将音乐学院精心打造、复排的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作为特别剧目纳入到2016中国·长沙国际新锐话剧季系列演出剧目当中,该剧于6月24、25日在湖南大剧院小剧场连续上演两场,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我院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舞台表演能力,培养歌剧观众,普及歌剧艺术,从2013年开始,将歌剧排演纳入到《舞台表演实践》课程中,每年排演一部歌剧,在综合性大学音乐院系独立排演歌剧的艺术实践活动中走在了前列,获得高校同行的关注和赞誉,产生了比较深远的社会影响。

  该剧的成功上演,是湖南大剧院与高校合作的重要契机,不但是文化事业和教育事业的一次大胆的融合,也为艺术教育的延伸和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在6月24、25日的演出现场,我院剧组演员超水平的发挥和对艺术诚挚的热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甚至有留学归来的观众,对表演赞不绝口,演出结束,观众久久不愿离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