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韵之旅”曹众师生钢琴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29 14:35 作者: 浏览量:0

    201612月9日下午两点半,“韵之旅”曹众师生钢琴音乐会在音乐楼梯形多媒体教室上演。学院领导、学院教师和学生一同欣赏了此次音乐会。曹众老师用充满幽默感和哲理的话,勉励同学们在青春岁月奋力拼搏,奏响生命交响乐中最壮丽的乐章。
  音乐会由曹众老师亲自主持,由一首《降D大调“小狗”圆舞曲》拉开序幕,曹众老师的钢琴专业学生们依次上台演奏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最后,曹众老师亲自上台演奏了《c小调夜曲》。在阵阵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师生音乐会是音乐学院专职教师每两年一次的教学任务,目的是加强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表演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