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弦舞——朱新蕾小提琴师生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29 14:38 作者: 浏览量:0

    伴随着温馨恬静的暖冬阳光,2016年12月15日,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 “弦舞”朱新蕾小提琴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如期举办。这次活动是庆祝音乐学院建院十周年系列音乐会的第十场音乐会。
    音乐会由夏杨同学带来的《e小调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拉开帷幕,随后由朱新蕾老师的学生们以独奏、重奏的形式依次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经典乐曲。刚刚组建不久,由朱新蕾老师指导的音乐学院弦乐四重奏组合也首次登台亮相,演奏了《相思河畔》《小步舞曲》等乐曲,优美的旋律让听众如痴如醉。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人文艺术氛围,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会均面向全校广大师生本场音乐会的音乐厅现场座无虚席。朱新蕾老师师生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的美妙意境中,受到他们的好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