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乐心永恒——刘德丽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29 14:41 作者: 浏览量:0

    201612月16日晚七点半,“乐心永恒——刘德丽师生声乐专场音乐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如期举行。这是音乐学院建院十周年系列音乐会的第十一场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共表演了13个声乐节目,演唱形式多样,曲目选择丰富多彩。音乐会在歌曲《共筑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激扬的旋律牢牢牵住了观众的情绪;外国歌剧选段漫步街上》、《啊,我可爱的姑娘》、《火焰在燃烧》、《为艺术,为爱情》等依次上演,通过学生们细腻的演唱,又一次重现了经典;由同学们精心复排的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选段,将表演与歌唱完美结合,不仅展现了学生的唱功,更是对学生音乐表演的一种提升;民歌《喀什噶尔女郎》通过细腻的演唱与舞蹈的呼应,使观众陶醉于其中;歌剧《伤逝》选段《紫藤花》通过学生的真挚的表演,将歌剧中的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给观众呈现了一幅唯美的爱情画面;小组唱中三位男生生动活泼的演唱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下半场由全体同学深情演唱的合唱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刘德丽教授带来的《万里春色满家园》将音乐会推至高潮,而由全体同学带来的歌剧《乡村骑士》选曲桔林里散发着芳香为整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刘德丽副教授多年兢兢业业地教学,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生,学生们亲切地叫她“刘妈妈”,本场音乐会正是刘德丽教授教学成果的又一次展示。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人文艺术氛围,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会均面向全校广大师生本场音乐会现场,全校师生闻风而来,音乐厅座无虚席。刘德丽副教授师生的精彩表演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受到他们的好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