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李敬民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3-10 09:07 作者: 浏览量:0

    201733下午230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敬民教授到我校音乐楼多媒体梯形教室为音乐学院年青教师举办了一场关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类)课题申报技巧的讲座。

    首先,音乐学院李祖胜院长给李敬民颁发了聘请他为我校客座教授的聘书然后,李敬民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申报和评审社科课题的丰富经验,就国家社科基金(艺术类)课题的申报技巧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指出申请书的撰写应在需要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原则的指引下进行进行课题论证应遵循研究领域切入—研究方向展开—围绕研究目标进行归纳分析—提出研究设想的逻辑思路。

    李教授的讲座不仅体现其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同时又娓娓道来,幽默风趣,用大量的佐证和课题案例予以分析说明李教授还抛砖引玉给老师们提供了许多值得探讨和研究的课题,讲座整整持续了三个小时,让在座的老师收获颇丰且意犹未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